拾是拾肆是肆

混乱杂食的邪恶选手

【横雏】准点到

短小ooc
慎入


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比定好的时间晚一点来到乐屋。等大家到了,就会看见一个准时到达,端着热茶等待的横山裕先生。
“yoko,你为什么每天都这么早来啊?”脸冻得红红的狸猫问。
“约好的时间啊,我这不是准时到了么?”呼,这茶真苦。
“天都这么冷了,yoko你就不想多赖会儿床么?”即使在乐屋,穿得也很厚的黑猫先生瑟瑟发抖。
“不会啊,天冷赖床是没有用的,起床后还是会冷啊。”茶怎么这么快就凉了啊,等会儿再去倒一杯吧,“不如早点起来锻炼一下,做点热身运动,这样一早上身体都是暖暖的。”
“哇!尼酱好厉害啊!”小兔子的眼睛闪闪发亮。
“还好还好啦。”喂喂喂!下巴突出来了哦!
“可是早上坐在暖暖的被窝里吃早餐感觉很棒啊!”吃着热腾腾的荞麦面的大白熊一边吸溜一边抽空问。
“早餐就是要坐在餐桌边吃才叫早餐啊。”中午吃什么呢?热腾腾的拉面吧。
“对不起!下次我们会早点到的!yokochan你不用等我们啦!”年下们纷纷立下誓言。
今天也是欣慰弟弟们很懂事的横山裕先生。

下着雪的第二天,伸手摁掉准时响起的闹钟,转头看着身边刚出差回来的人。
“嗯?yoko?”迷迷糊糊地揉着下垂眼,“你要起床了么?”
“要......”身边的下垂眼因为被子缝隙里钻进来的冷风忍不住往白皮怀里钻了钻。“要再睡一会儿呢。”下意识反手把闹钟扣在了桌面上,又伸手揉了揉怀里人蓬松的棕发。
“嗯,那我们再睡一会儿吧,”忍不住往怀里钻了钻,“好冷啊~一点都不想起床啊,今天是不是要去乐屋啊?”
“是啊,约的是十点,我们还可以再睡两个小时。”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些,“睡吧hina,等会儿把早餐端过来吃吧。”
“嗯嗯,那你记得到时候早点叫我......”迷迷糊糊地,声音越来越低,刚出差回来的下垂眼又睡了过去。
“先睡吧,我喊你。”忍不住低头蹭了蹭蓬松的头发。嗯,是香甜的椰子味呢,等会儿再做点热身运动吧。
今天的横山裕先生终于在甜甜香香的椰子味中光荣的迟到了,完全不记得说过今天会准时到的弟弟们呢。


(乐屋)“横山裕!说好的准时到呢!”



太冷了太冷了!!!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即使我一个人我也能很好的赖床呢!(听上去好像一点都不值得开心😬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