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是拾肆是肆

混乱杂食的邪恶选手

【横雏】总管和太医搞在了一起 3

开学前再续一波儿~

OOC~

些微丸昴,不影响

 

8

很好,白皮这次出门带朕微服出巡东西都带齐全了。

钥匙,

在朕的包里。

钱包,

在朕身上的口袋里。

手机,

在他的裤子口袋里。

朕,

被他忘在了家门口。

好,很好。

 

9

反正虎牙猩猩怪就在隔壁,这次就让朕来当一回月老吧。

 

10

啧!门铃为什么要放在那么高的位置啊!

 

11

“诶?subaru?”虎牙猩猩怪终于出来了,看到我似乎很惊讶。

“nya~”(朕来操心你们的终身大事了,快让开。)朕毫不犹豫的就从门缝里钻了进去。

“subaru!等等!我家有!”

"wang!”说时迟那时快,一只大金毛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

“nya!”

 

12

“nya!”(够了,你这只蠢金毛,把你的舌头从朕的头顶挪开!)

 

13

“哈哈,maru很喜欢你啊~”虎牙大猩猩把我从蠢金毛的嘴下救了出来。

 

然后把我放在了蠢金毛的头顶。

 

14

“maru!不准动哦,你一动,你喜欢的subaru就会掉下来哦~”

“wang~”(我不动我不动~subaru好轻啊~一点感觉都没有呢~)

“nya!”(够了!我不是来玩的!)

朕一爪子拍在了蠢金毛的头上,试图找回威严。

“诶?说起来subaru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大猩猩终于意识到了,蹲下来看着尊贵的小黑猫。“横山先生呢?”

“nya。”(他啊,出门遛猫把猫给忘了。)

“找不到你,横山先生应该很着急吧。”

“nya。”(没事,反正他就在你隔壁,你把我送过去很快的。)

我用爪子揉了揉背上的钱包,示意虎牙大猩猩打开来看,毕竟为了方便找回遗失的所有东西,他基本都在里面留了联系方式。

“诶~subaru,现在不是给我看你衣服的时候哦。”虎牙大猩猩把我举起来,认真的对着我的眼睛说,“嘛~虽然真的很可爱。要不要给maru也买一件呢?”

“wang!”(好的信酱!我要跟subaru穿一样的!)

我终于没控制住自己,在力所能及范围之内蹬了虎牙大猩猩一脚。

“nya!”(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啊!你倒是看我口袋里有个啥啊!)

 

15

“哦,钱包里面有联系方式啊,”大猩猩终于理解了。“那我打个电话给横山先生吧。”

是的,就是这个节奏了。

 

16

话说回来,虎牙大猩猩的工作很穷么?竟然还在用翻盖机,穿洗到变形,领子掉到肩膀的白T。

白皮以后要好好养家啊。

 

17

转头我就看见了放在客厅一角的金光闪闪的盔甲。

emmmmm

还是让虎牙大猩猩来养白皮吧。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