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是拾肆是肆

混乱杂食的邪恶选手

【横雏】抓娃娃机

emmmm娃娃机真的好好玩!最近新发现了一家店!里面超多超棒的娃娃!!!还有猫爪的包包!!!可惜抓不住QvQ

OOC,极短。慎入

 

“Yoko!再往我这边来一点啊!”

“这个没有对上啊!再往里面一点点!”

“Yoko!”伴随空爪子回到原位的是hina的惊叹。

“啧!你好吵啊!都怪你啊!”Yoko草草地结束了今天的游戏。“你要是不那么吵我就能抓到了啊!”

“我不是在旁边做出了指导了么?”hina很委屈,“我就是想帮你看一下啊。”

“吵死人了!我才不用你在旁边教我啊!”Yoko甩开了跟在身后的人,“我才不会抓不到呢!”

 

第三天了,Yoko已经三天没有跟hina一起走回家的路了。

“这个白痴该不会以为惹我生气就打算等我气消了再来找我吧!”Yoko越想越生气,“你倒是过来找找我啊!我根本没有在生你的气啊!我在气我自己啊!”

越想越气的Yoko把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在了游戏上。

“叮咚~”门铃不合时宜地想起。

“谁啊?”带着一丝愤怒打开了门。

门外是已经三天没有一起走回家的人。

“Yoko~”还没变声的少年带着甜腻的小奶音委屈地喊着。

“啊,hina啊,怎么啦?”脸上带着一丝不自然的红晕。

“Yoko,对不起!”面前的少年坚定地握着拳,弯下腰道歉。

“啊,那个,对不起的应该是我吧。”被道歉的人别过头,“是我不该吼你。”

“呐!Yoko!我替你抓到了烤肉券哦~”被道歉的少年终于笑了出来,接受道歉后喜滋滋地掏出了自己抓到的东西。“你可以去吃啦!”

手中被塞进烤肉券的少年红了脸。

“唔,我就是想抓这个跟你一起去吃烤肉啊。”

 

 

其实按照现在的hina就应该是

“Yoko!我把抓娃娃机买下来做了调整了!你随便去抓吧!”

不出意外明天应该会有一篇hina没抓到娃娃的文吧

emmmmm

如果我醒得早的话。

评论

热度(35)